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近日,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参观福州市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学勤廉榜样 守清风正气——兴业资管第三党支部参观福州市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

展馆分为三个展区。第一展区集中讲述林则徐、严复等14位三坊七巷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第二展区重点描绘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王荷波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第三展区浓墨铺陈“新思想”,用“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福州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州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等诠释新时代勤廉新内涵。

学勤廉榜样 守清风正气——兴业资管第三党支部参观福州市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

学勤廉榜样 守清风正气——兴业资管第三党支部参观福州市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

仔细端详,展馆通过实物、展板、照片、影像、浮雕、蜡像等表现形式布局三坊七巷源远流长的勤廉主旋律;翻译巨作《天演论》以及一代廉吏许珌的手迹、铮铮铁骨邓拓的手书影印版,读起来使人真切感悟“根深,狂风拔不起”“心正,邪恶攻不破”的磅礴力量。学勤廉榜样 守清风正气——兴业资管第三党支部参观福州市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

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始终将“廉洁自律”视为增强党性修养、促进担当实干的重要抓手,日常工作、生活严格遵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信条准则,这与馆内“公廉爱民”“治政廉明”“俭以养廉”几个大字蕴含的品质特征相得益彰。支部书记表示:“跨越历史星空萃取的历代勤廉榜样给我们留下难忘印象,对支部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也具有积极重要的借鉴意义。”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