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两岸融合发展。针对在闽港澳台同胞对于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的迫切需求,平安养老福建分公司先行先试,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产品,2021年首期普惠型互联网补充医疗保险“八闽保”中将可参保人群范围扩大至在闽港澳台人士,并充分考虑港澳台人士没有大陆居民身份证等问题,修改相关参保条件,只需使用港澳台居住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证件就可便捷通过“八闽保”公众号进行线上投保,让针对同步参保国内医保的台胞可以享受到普惠性补充医疗保险产品的同等待遇。

截至今年首期“八闽保”生效日,共计202名港澳台同胞投保了“八闽保”,提供风险保障共计8.5亿元。其中在福建省福州泉州莆田宁德漳州5个地市的共计36名台胞使用台胞证成功投保,为在闽台胞提供了住院医疗保险和特定药品保险等风险保障共计1.5亿元。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见证荣耀

见证荣耀2021-11-19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