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2021年7月29日下午,为切实帮助社会残障群体,以活动践行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平安养老保险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八闽保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为残障人士送去关怀和温暖。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福建平安各子公司的相关领导及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公益暖人心:2021年平安八闽保公益捐赠总保额已超39亿元!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八闽保的产品特点和价值。今年“618海创会”期间“八闽保”荣获了“2020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殊荣。截止到2021年7月,“八闽保”累计参保人数已超过70万。

公益暖人心:2021年平安八闽保公益捐赠总保额已超39亿元!

平安养老保险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

福建八闽保, 平安八闽保,公益暖人心!福建平安&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八闽保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为福建残障人士送出600份八闽保!#八闽保#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益#捐赠 视频号

在捐赠仪式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公开捐赠了600份普惠保险“八闽保”,用于残障人群的定向保障,接受社会监督。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晓光在讲话中说到:“作为一款始终关注民生的产品,‘八闽保’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精准脱贫、防止返贫政策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仅在2021年,我司共计捐献了1590份‘八闽保’爱心保障,每份保额250万元,总保额超39.75亿元。”

公益暖人心:2021年平安八闽保公益捐赠总保额已超39亿元!

左一: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余深冬

左二: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晓光

捐赠仪式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福建平安一起为在这次捐赠活动中积极参与的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各营业区、部颁发了“八闽保爱心公益大使”称号,鼓励平安员工在创造产品价值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坚持传播公益理念,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关注弱势群体。

公益暖人心:2021年平安八闽保公益捐赠总保额已超39亿元!

双方领导与八闽保爱心公益大使集体合影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能够有效建立企业与社会组织联合的公益平台,同时也为我省的脱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正如李晓光总所说:“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造高品质生活。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未来,平安也将继续以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公益事业,让更多遇到困难的人感受到温暖和希望。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见证荣耀

见证荣耀2021-11-19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