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近日,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度福建省金融创新项目名单,由福建省市金融局等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承办,福建省级专属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创新产品“八闽保”荣获了“2020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奖”殊荣。

普惠保险八闽保斩获2020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大奖

福建省金融创新项目评选活动由福建省金融监管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保监局、福建证监局联合开展,组织申报、评选的省级重磅奖项,每年评选出十名最具金融创新代表性的项目并予以表彰,旨在推动金融服务创新,引导金融机构推出更多符合实体经济需求的新型金融产品和服务,代表了福建省金融业创新的最高水平。

 二类项目匾额

二类项目匾额

“八闽保”是基于平安集团与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标杆案例“榕城保”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在相关省级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升级推出的,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中建立多层次社会医疗保障体系,结合福建省居民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水平量身定制的普惠型医疗补充保险产品。

省内(除厦门外)拥有基本医保的居民均自愿投保,具有价格门槛低、不分年龄职业、不设健康前置条件、多数既往症可投保等普惠便利的特点。2020年一经推出反响热烈,广大福建居民踊跃参保,截至2020年年底,共计参保60余万人次

此次获得2020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奖,更让八闽保成为名副其实的福建省普惠型医疗保险的引领者。

2021年八闽保产品升级

成就福建省普惠型医疗保险引领者

2021年,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本着搭建保险+健康管理互联网平台为发展目标,促进商业保险与健康管理融合发展的初心,加大保险产品的研发力度,以“八闽保”2020年基本版为基础,在原有69元产品的基础上另增“八闽保”169元升级产品。

产品创新:

原有“八闽保“69元版主要服务项目为医保目录内住院赔付、25种目录外特药报销、个人健康管理服务,最高享受250万保额。升级版169元产品在此基础上,增加医保目录外自费部分赔付、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报销、360°互联网在线门诊服务,最高享受500万保额,满足不同城乡居民保障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八闽保”产品,在闽港澳台同胞同样可参保,享受普惠保障。

服务提升:

同时建立线上及线下专属咨询+售后服务。线上可拨打平安养老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11转6或全省各地平安养老险服务咨询电话,也可关注“八闽保”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线下在福建省内福州市及三明宁德龙岩漳州泉州等地市平安养老险服务网点设置专业服务人员,提供参保咨询和协助投保服务。理赔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 “自助理赔”及“全国通赔”服务,在客户材料齐全,理赔无异议、无需调查的基础上,平均5个工作日实现赔付。

点此即刻参保

普惠保险八闽保斩获2020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大奖

八闽保产品6大亮点

轻松选择保障一年

普惠保险八闽保斩获2020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大奖

福建人专属的普惠型

医保补充医疗健康保险

—— 八闽保

更早购买即可更早享受保障

了解更多八闽保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

普惠保险八闽保斩获2020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大奖

加入客服群咨询

也可添加客服微信号:FJBMBKF

给自己一个保护伞

给家人一份安全感

(在闽的港澳台人士也可以参保哦!)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见证荣耀

见证荣耀2021-11-19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