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9月2日,平安产险在南平浦城县富岭镇殿下村举行“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这也是继宁化赤岭村、福鼎柏洋村、平和乐北村后,落地福建省的第四个“乡风文明100行动”项目。当天,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党支部与浦城县殿下村委正式结对共建,在升级乡村数字党建设施的同时,平安产险还将积极为当地特色农业提供发展资源支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

据悉,“乡风文明100行动”是平安产险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起的主题党建活动,首批项目将在长征途经的江西、福建、湖南、贵州等全国11个省份选址,计划在100个县乡落地,并逐步向全国推广。

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南平浦城

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吉松、平安产险南平中支总经理孙绳全代表平安向殿下村村委会捐赠了立式空调以及油茶产业扶持专项费用,并与殿下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围绕农产品协销、农业保险推广、农村旅游经济开发开展合作,共同为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模式,打造新天地。

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南平浦城

秉承长征精神,以党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促进农户增收、农业发展,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平安集团服务乡村的排头兵,平安产险将坚守保险初心,把长征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实践之中,深入乡村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子,用保险能力、科技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潘捷登   文/图 )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