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手机教程
分享

新年马上就要来临了,为了让广大用户可以购买到性价比最高的商品,淘宝联合天猫举办了年货节,小伙伴可以在这里领取到大量的优惠券。今天小编就为用户带来了领取的教程,想领取的话就不要错过下文。

淘宝在哪领取2022年货节优惠券

1、点击软件,选择搜索,找到【天猫年货主会场】。

年货节优惠券哪里领 淘宝在哪领取2022年货节优惠券

2、在上方的栏目中选择【领券】,然后你就能看到最全的优惠券了。

年货节优惠券哪里领 淘宝在哪领取2022年货节优惠券

3、点击下方的【我的年货节】,你就能看到自己领取的优惠券和更多特色推荐。

年货节优惠券哪里领 淘宝在哪领取2022年货节优惠券

上面就是小编带来的具体教程了,学会了的话就不要犹豫,跟着步骤一起去领取一下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手机教程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