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手机教程
分享

最近上线的微信iOS版8.0.14是有各种最新功能可以去使用,让用户便捷就可以体验便捷操作,不仅可以将群聊信息进行折叠显示,还可以让用户感受到更多的娱乐趣味,而且最新版本还增加了关怀模式,让用户看字更大更清晰,那么到底微信群聊折叠怎么设置?怎么关闭?不妨来看看吧!

微信群聊折叠怎么设置?怎么关闭?微信更新上线群聊折叠功能[多图]图片1

微信群聊折叠怎么设置?怎么关闭?

直接点击群聊右上角的三个点,进入到聊天信息界面,向下滑,找到消息免打扰,就可以看到折叠该群聊;

用户如果要关闭折叠该群聊,直接拖动小圆点,编程灰色的,就可以关闭。

微信群聊折叠怎么设置?怎么关闭?微信更新上线群聊折叠功能[多图]图片2

在微信iOS最新版本中,用户打开某个群后,在“聊天信息”的“信息免打扰”一栏中可找到“折叠该群聊”的选项开关。被折叠的群会被放在聊天列表的固定位置,不会像以前那样随时被群里发的新消息顶起来,从而避免有人在群里刷屏导致该群霸占聊天列表顶端位置。

此外,还可以在已设置了“免打扰”的群中关注最多4位群成员,在群里有他们的消息时会收到提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手机教程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