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1月5日晚,B站宣布正式入局NFT,并公布首款数字艺术头像——鸽德。

据了解,本次鸽德系列头像是由2233个在高能链上建立的数字艺术头像构成,由哔哩哔哩精心挑选并制作发行,具有收藏价值。

其中2000个(编号101-2100号)面向用户发行,233个哔哩哔哩预留(含UP主定制款)。每个鸽德头像都有独特的编号及样式,并且含有稀有款。

只有2000个,自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拿到的。

报名资格:用户等级为LV6且在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内每日使用哔哩哔哩的用户。符合条件的用户会收到官方私信通知。请确保您年满14周岁并完成哔哩哔哩实名认证请确认并遵守《数字藏品通用要求》。

官方Q&A

1、鸽德头像是什么?

哔哩哔哩公开发行的鸽德数字艺术头像是借助于区块链技术,以鸽子为元素,利用可编程能力创作的系列数字藏品。每一个鸽德头像都有自己独立的编号,并带有稀缺属性。鸽德数字艺术头像以纪念意义、身份象征做支撑(不具备支付功能等任何货币属性)。

2、鸽德头像可以交易吗?

因共同爱好而分享、赠予其他人是我们认可的行为,转赠功能将于近期公布。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数字艺术头像炒作行为。

3、鸽德头像如何查看?

在获得鸽德头像后可在详情页查看头像编号及稀有属性。立即报名领取头像,拥有属于你的专属鸽德头像吧~

4、为什么需要实名认证?

为了保证您能获得数字艺术头像归属权及额外权益,我们需要验证您的实名信息,否则权益无法发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