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12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三星移动总裁与三星30多家供应链高管共同参加了一场会议,消息人士称“芯片短缺”是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之一。

报道指出,受芯片缺货影响,三星今年无法生产更多的智能手机。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三星移动认为芯片荒还将会持续。与会高管一致同意,保障芯片供应是三星公司实现全年销售目标的关键。

为此,三星移动计划与供应商签订年度合同,同时储备4周的芯片数量,以往三星都是储存2周的芯片数量。

此前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Redmi Note 10系列发布会上,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指出,全球手机缺芯至少影响未来一年,这意味着至少2022年上半年的芯片供应不容乐观。

卢伟冰表示,一款手机上面往往集成有上百颗芯片元器件,如果其中一颗受到影响没有采购到,就会影响到整部手机上市,手机领域今年最缺的是处理器、屏幕驱动和电源充电芯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