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昨日,小米不仅官宣了“亚洲飞人”苏炳添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同时,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MIX系列——小米MIX 4也于昨晚正式发布。

对于苏炳添代言小米,小米CEO雷军表示,这位大学副教授,依然奋战在最激烈的男子百米赛场。这样拼搏、不服输、追求极致的精神,深深打动我。他说他喜欢小米,他愿意代言小米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网友表示,雷军和苏炳添长得有几分相像。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苏炳添以9.83秒的成绩晋级决赛,刷新了亚洲最好成绩,同时,苏炳添也是第一个跑进男子百米决赛的亚洲人。

值得注意的是,苏炳添代表了亚洲人的最强速度,而这个“速度”刚好与小米在全球的成长速度吻合。

另外,在小米公司晒出苏炳添的工牌后,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太帅了”。

据了解,除“中国飞人”“亚洲飞人”的称号外,其实苏炳添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暨南大学的副教授。

苏炳添曾和团队写论文分析中国男子百米跑能跻身世界前列的原因,论文中对他本人的身体指标、起跑姿势等各方面做出了详细的研究和分析,苏炳添也在经过研究后,对自己进行了各项优化,并不断突破自己的记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