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日,“亚洲飞人”苏炳添和妻子的爱情故事传为佳话。两个人从小青梅竹马,妻子林艳芳称,在初中的时候就已经相识了,那时候还经常传纸条呢,她曾是苏炳添的组长,两个人会交换日记本,每周都见一次面。

在2016年10月10日,苏炳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2017年10月举办了婚礼,2018年7月11日凌晨,苏炳添与林艳芳的儿子出生,三口之家幸福美满。  

2人的感情故事登上了热搜,大量的昔日大头贴照片也被曝光。那会他们好青涩,让多少8090后,想起来自己逝去的青春呢?

网友称:

真羡慕这样的爱情 这才是爱情的样子吧!

把结婚年龄提前到18岁,就有这样的效果,而且夫妻恩爱,现在都是30左右结婚,太成熟了,然后就是各种“算计”,更谈不上夫妻恩爱了!

青梅竹马,朴实无华,谁说这个社会没有爱情了!

广东10年前特别流行第一张照片,我也有那种照片,20岁出差虎门南柵照的!

没有人觉得苏神跟演员丁禹兮长得很像。

哇,这个小苏炳添,确实是未来100米冠军的好苗子。

青梅竹马,一辈子的爱情,羡慕!原来中学就谈恋爱了,怪不得那么恩爱。

他们的爱情就是一部偶像剧!

看老照片,很明显是以前的非主流啊!

我现在也很关注我儿子的女同学,开学高一了,我是不是有点太心急了。

最传统,正能量的一对,有贤良淑德的妻子苏神的仕途一片光明!

孩子好生培养一下,说不定十几年后,又是一个苏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