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现在微信推出了8.0版本,在这个版本中,用户可以设置各种各样的心情和状态,让大家能够知道你的心情,在忙碌的时候不会打扰你。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信8.0我的状态在哪里打开?

微信 8.0的个人主页多了一个“我的状态,同时对老款表情包进行了更新。

点击进入个人页面,可设置个人状态。

目前菜单里支持的状态有心情(美滋滋、郁闷、数羊、发呆),工作学习(忙、摸鱼、搬砖、出差)等。设置状态时还可以“说点什么”、附上照片、显示位置。

ios8.0更新方法:设置,关于微信,再去更新8.0.0版本。

微信8.0安卓什么时候更新?微信8.0我的状态没有怎么找回来?

微信8.0的个人主页多了一个“我的状态,最大的改变就是新增了状态栏和动态表情包,用户可以在主页设置自己的状态。

有:数羊、美滋滋、郁闷、发呆、忙、摸鱼、搬砖和出差等等状态,还是相当有趣的。

微信8.0安卓什么时候更新?微信8.0我的状态没有怎么找回来?

我的状态没有怎么办:

1、关机重启。

2、微信后台退出。

微信8.0安卓什么时候更新?微信8.0我的状态没有怎么找回来?

3、点我-帮助与反馈 -右上角的修复-重新载入数据-强制关闭,后台关掉再进。

4、点一下朋友圈-右上角相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微信8.0安卓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润万象城机器人送快递 系全省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