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20版新iPhone来了:3个理由告诉你为啥值得等

苹果全屏指纹解锁专利(图:Weibo)

这个被外媒称作是“升级版Touch ID”的新专利技术,这也意味着:不论你把手指方屏幕哪里都能识别解锁,听起来简直不要太棒棒。

当然,苹果很可能不会很快把Face ID给换掉,但这种新的屏幕内触摸ID技术可以作为生物识别的补充形式,让iPhone更加安全。可能会出现在下一代iPhone,即2020版新iPhone(iPhone 11?)就能用上了。

尽管目前关于新一款iPhone的屏幕内指纹扫描技术有很多传言,但苹果最新的专利几乎证实了“升级版Touch ID”或将归来的计划。据产业链消息称,在2020年之前,苹果个这个新指纹解锁技术应该不会投入大规模生产,但2020年或之后一切皆有可能,期待一下。

第二、后置三摄+反向无线充电

相比“扑朔迷离”的指纹扫描技术,苹果新iPhone在机身外观和拍照方面的变化或许会更靠谱一些。据外媒报道,今年的iPhone 11除了背面的三个摄像头阵列之外,电池和续航方面或有所升级,且很有可能采用三星S10那样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2020版新iPhone来了:3个理由告诉你为啥值得等

三星S10反向无线充电技术

这段时间,网上一直充斥着各种新iPhone 11的概念照片和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详细描述了下一代(新款iPhone11和iPhone11Max)的外观,背面有三个摄像头阵列的方形突出影像模块。

2020版新iPhone来了:3个理由告诉你为啥值得等

图:concept-phones

巧的是,大多数的泄密或曝光似乎都有相同的特点:手机背面的三个镜头被封闭在一个大的、突出的正方形内。此前,彭博社记者MarkGurman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iPhone 11系列的3D渲染效果,背部同样有大方形凸起,尽管它只有两个镜头。

当然,这个设计在苹果的粉丝中还没有得到很好的认可,但现在看来,不仅仅是2020版新iPhone,马上到来的iPhone XR 2代(iPhone 11R)可能也有同样的设计命运。

与此同时,在大家吐槽的苹果电池续航方面2020年的新一代iPhone,或许终于要有大电量啦!据外媒报道,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郭明池)称,即将到来的新iPhone很可能支持双向充电功能和更大的电池。

2020版新iPhone来了:3个理由告诉你为啥值得等

苹果“powerdrop”反向共享充电(图:9to5mac)

众所周知,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向来在预测苹果新硬件细节的时候都比较靠谱和专业,所以这一次,如果传闻属实的话,今后用你的iPhone给AirPods充电还真是件美好的事情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