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扎克伯格发文章为Facebook辩白:我们没有出卖用户数据

1月25日消息,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了一篇大约1000字的文章,为自己和Facebook公司进行辩白,小扎称Facebook确实在搜集用户的一些信息,不过但他坚称自己的公司并没有出卖这些用户的信息来盈利。

扎克伯格详细阐述了Facebook的运营机制,尝试向外界解释Facebook是清白的。小扎写道:

毫无疑问,我们会为广告收集一些信息——但这些信息在保障安全和服务运营方面也非常重要。比方说,企业常常把代码放进他们的应用和网站中,当一个人选购商品时,会收到完成购买的提醒;从另一方面来说,这种提醒对于检测欺诈和虚假账户也很重要。

也就在扎克伯格解释Facebook运营机制的同时,他的一名哈佛大学的校友却在近期发布了一份接近70页的文件,详细描述了扎克伯格做Facebook的创意来源、具体过程、与CTO闹掰的原因,以及Facebook平台上用户活跃数据虚假等问题。

扎克伯格在今年给自己设定目标是说要通过举办各种论坛活动,邀请专家学者等知名人士来探讨技术对社会的影响,想必他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来给Facebook平台的形象做一次全面的提升。

2019年对于扎克伯格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毕竟去年这家公司已经跌至谷底,今年能否反弹,就看小扎如何操盘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