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已经为 iPhone 6、iPhone 6s 和 iPhone 7 推出了售价 849 元人民币的智能电池壳,这个背后凸起的保护壳可以为 iPhone 提供额外的电池续航。根据外媒 9to5Mac 在 watchOS 5.1.2 中的发现,苹果可能正在为新款 iPhone 开发类似的配件。

苹果为新iPhone打造智能电池壳?智能电池壳贵吗

在之前的 watchOS 版本中,Apple Watch 中有一个代表 iPhone 智能电池壳的图标,该图标显示的是底部有下巴和水平摄像头的保护壳,表明这是 iPhone 6/6s/7 的智能电池壳。但是在 watchOS 5.1.2 中,这个图标发生了变化,下巴已经移除,并且改用了垂直摄像头。

苹果为新iPhone打造智能电池壳?智能电池壳贵吗

9to5Mac 认为,这一改动意味着苹果可能正在为新款配备垂直摄像头的 iPhone 开发智能电池壳,不过目前无法证实这一猜测是否准确。配备垂直摄像头的 iPhone 机型包括 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如果将没有下巴这一点考虑在内,还将包括 iPhone XR。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之前并未给 Plus 机型提供智能电池壳,这可能是因为苹果将 Plus 机型无需电池保护壳也可以提供较长续航作为一个卖点。如果苹果没有改变策略,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不太可能在苹果的考虑范围内。也就是说,苹果未来可能会推出 iPhone X/XS 的智能电池壳配件,但是具体上市时间仍不清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基础公司首获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微创新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