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3日发布YouTube个人频道年度十大收入最高主播名单,现年7岁的男孩主播“瑞安”以去年6月1日至今年6月1日的一年间税前收入2200万美元(约合1.5亿元人民币)荣登榜首。

YouTube最赚钱主播是谁?7岁男孩瑞安年入2200万美元

图说:现年7岁的男孩主播“瑞安”。GJ

瑞安自2015年开始在YouTube开设“瑞安玩具评价”频道,节目内容深受美国孩子喜爱。这个频道播出瑞安玩玩具和对不同玩具的反应,现在每个月吸引多达10亿人次观看。为保护个人隐私,父母没有公开瑞安的全名及住址。

瑞安在2017年的评选中排名第八位,最新榜单上的收入比2017年统计数翻了一番还多。“瑞安玩具评价”频道目前有超过1700万订户,最出名的一条视频收看量超过9.3亿次。

YouTube最赚钱主播是谁?7岁男孩瑞安年入2200万美元

图说:现年7岁的男孩主播“瑞安”。GJ

据瑞安母亲介绍,他最初喜欢看网上的玩具评价视频,后来决定自己当主播。她回忆说:“有一天,他问我,‘为什么其他孩子可以上YouTube而我不行?’于是我们做出决定,我们可以。我们带他去商店挑选他最开始(评论需要)的玩具,我记得是乐高火车套装。然后,一切从那里起步。”

今年的榜单上,排在瑞安之后的还有电玩主播、美妆主播、饶舌歌手等,分别来自爱尔兰、加拿大、英国等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