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近段时间,有关iPhone XR砍单,降价的消息有很多,甚至有媒体报道日本iPhone XR三折出售,苹果也因此颇受困扰,毕竟iPhone占据了公司主要营收,跟它有关的不利情况,都会直接影响公司的股价。

另外也不断有消息传出,新iPhone的供应商们产能不断下调缩减,新iPhone的销量唱衰的声音一直没停过。这种时候,苹果似乎不得不出来说点什么了。

据外媒报道,对于这些声音,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格雷格·约斯维亚克(Greg Joswiak)表示,iPhone XR是目前最畅销的iPhone。

iPhone XR没人买苹果这样回应 网友:睁着眼睛说瞎话了

格雷格·约斯维亚克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透露iPhone XR是目前最畅销的iPhone的,其在采访中表示,在iPhone XR上市后的每一天里,其在iPhone中都是最畅销的。

据悉,受到上述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尾盘飙升,周三收涨3.85%,报180.94美元,市值回升至8833.79亿,重回美国市值第一公司宝座。

但对于目前出现的新iPhone市场需求疲软、苹果削减订单的报道,在采访中,格雷格·约斯维亚克没有对这些报道作出回应。

对此有的网友表示苹果现在也开始睁着眼睛说瞎话了吗?

@ Chedder:emm......苹果今年开始不公布销量了,他说啥就是啥吧

@ 晴天:苹果也开始睁着眼说瞎话了吗?

iPhone XR没人买苹果这样回应 网友:睁着眼睛说瞎话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