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11月9日,苹果官方已经确认,部分iPhone x显示屏模块存在缺陷,会导致触控不灵敏、间歇相应触控等问题,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表现出以下症状:

1. 显示屏或显示屏的一部分不响应或间歇响应触控操作

2. 即使没有进行触控操作,显示屏也会作出反应

如果你的iPhone x出现以上问题,可以联系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商提供显示屏更换服务,此更换服务为免费的。

苹果证实屏幕问题有哪些症状?免费更换计划地址在哪网友买账吗

另外,苹果此次特别强调,对于有问题的iPhone X显示器更换仅限于原购买国家或地区,如果你的iPhone X是港版或其他版本,将不能在中国大陆享有更换分服务。同时,该服务三年内有效。

有遇到触控问题的小伙伴们,赶快联系苹果官方吧。

苹果官方发布的更换计划信息地址:https://www.apple.com/cn/support/iphone-x-display-module-replacement-program/

苹果证实屏幕问题有哪些症状?免费更换计划地址在哪网友买账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