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发布会10月最后一场发布会,iPad系列第一款无home键的产品出现,那么,这款产品是什么呢,它就是新iPadPro了。iPadPro去掉了“大果粒”Home键,具体效果如何还未知,不过网友们的评论已经炸开了,总体上来看褒贬参半吧。支持的人表示:这才是屌的苹果啊…牛逼的苹果回来了,iPad pro是划时代的产品了;手机和平板电脑都成全面屏了; 而那些对home键恋恋不舍的,就开始吐槽了:可是最喜欢的就是圆形home了 所以我只能永久使用8了;没home键,没灵魂;心心念念的home键最终还是走向了灭亡。那么,苹果产品真的至此没有home键了吗?

新iPadPro更新 去掉了“大果粒”Home键

新iPadPro在屏幕显示上使用了和iPhoneXR相同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这个显示屏曾在我们的XR评测中介绍过,它的画面质量是更好的。  

新iPadPro屏幕增大至11英寸而手感只有10.5英寸,并还有一款12.9英寸版本。新iPadPro比上代产品薄15%只有5.9毫米厚,而体积也减小了1/4。  

苹果第一款无home键产品出现 但跟home键说再见并不简单!

内置FaceID的新iPadPro

由于新款的iPadPro去掉了Home键加入FaceID面容识别,所以手势操作和iPhoneXS系列接近。FaceID不再局限竖屏,横向也能轻松解锁和支付。  

性能方面,新iPadpro毫无疑问是目前最强的,它搭载的是A12XBionic处理器,内置8核CPU和7核GPU,单核性能提升35%,多核提升90%。苹果介绍这款处理器在图形处理比上代提升1000倍,与Xbox的图形处理相近。当然它也继承了A12芯片的AI技术,可处理5万亿神经单元,存储方面最高可达1TB容量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新iPadPro的接口由此前的Lightning换成了Type-C接口,可以连接你的音乐设备、显示器等硬件,同时这个接口还可以为iPhone反向充电。

新iPadPro去掉home键,不代表苹果就跟home键说再见了。苹果近几年一直在提出取消home键的说法,但也是到了今年,才有了第一款无home键产品,可见,真正要做到全部取消home键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苹果第一款无home键产品出现 但跟home键说再见并不简单!

苹果第一款无home键产品出现 但跟home键说再见并不简单!

苹果第一款无home键产品出现 但跟home键说再见并不简单!

从公开的报道上来看,从2015年开始,就有猜测苹果要取消home键,就在前段时间,iphone8出来之前,也有网友信誓旦旦地说该产品是取消home键的,但是真实产品出来,却实实在在地打脸了这些人。

想要跟home键说再见,就要解决当今流行的用home键进行指纹识别的问题,而就目前的电容识别、光学识别、超声波识别上对此均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突破那层看似不厚的玻璃“屏障”,实现指纹识别的终极形态还有很长的路。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