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特斯拉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对于分析师关于是否寻找董事长继任人选的提问,马斯克未正面回应。

马斯克称暂无股本融资计划,未回应特斯拉董事长人选问题

腾讯科技讯 10月25日,特斯拉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对于分析师关于是否寻找董事长继任人选的提问,马斯克未正面回应,并表示没有进行股本融资或债务融资的意思。

今年8月,马斯克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推文称,他考虑对特斯拉进行私有化,而且已准备好资金。SEC起诉了马斯克,声称他发生了虚假和误导性声明。

最终,SEC和马斯克达成了和解,马斯克保留CEO职务,辞去董事长职务,并交纳2000万美元罚金;特斯拉也必须单独交纳上2000万美元罚金。

就此,特斯拉新任董事长人选就成了谜。

英国《金融时报》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称,21世纪福克斯CEO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是取代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担任特斯拉董事长的首要人选。不过,针对这则消息,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小默多克会成为特斯拉下任董事长第一人选的报道“不实”。

值得关注的是,马斯克此番卸任董事长,仍然有机会重新执掌特斯拉董事会。

特斯拉与美国证券交易交易委员会联合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马斯克在三年之后若想再次担任特斯拉的董事长,必须经特斯拉股东投票同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