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拍照最强手机诞生!不是iPhone而是这款国产手机

一说到如今的智能手机,网友们往往会拿苹果手机与华为手机来做比较。虽然苹果手机也不如以前了,但凭借出色的iOS系统依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的粉丝,而华为手机近些年在全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按照余承东给华为制定的目标,华为下一个要超越的对手就是苹果手机,毕竟在自己有机会做第一的时候,谁也不想努力一把呢?

而现在消费者们往往对手机的拍照与续航有着很高的要求,前不久苹果公司是发布了一款iPhone XS Max的手机,我们就用这款手机来和华为P20 pro做下比较,看看哪款手机在拍照方面更强一些呢?

拍照最强手机诞生!不是iPhone而是这款国产手机

日前公布了iPhone XS Max的拍照测试,总分105分,超过了103分的三星Galaxy Note 9及HTC U12+,也超过了华为P20,不过依然没有超过华为P20 Pro。

外媒Tom"s guide对今年的新机进行了续航实测。数据显示, 华为P20 Pro重度使用续航时间达到了14小时13分钟,超过第二名的Google Pixel 2 XL两个小时之多。

虽然iPhone XS/XS Max还是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苹果却在感光元件上进行了升级,单个像素面积1.4微米,其中广角镜头为f/1.8光圈,长焦镜头为f/2.4,均支持光学防抖,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

「iPhone XS虽然达到了旗舰机的拍照标准,但还是落后于独占鳌头的华为P20 Pro三摄手机」。不仅如此,在手机静态拍照单项上的分为110分,也落后于华为P20 Pro的114分。这足以见证华为P20 Pro的徕卡三摄+AI摄影的创新性与科技前瞻性,当然更离不开华为工程师深入了解用户在拍照体验上的潜在诉求,才使得华为P20 Pro在发布半年之后依旧屹立于DxOmark 榜单之首。

拍照最强手机诞生!不是iPhone而是这款国产手机

这款华为P20 Pro的最大亮点就是徕卡认证的三摄,40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800万像素长焦,配合f/1.8+f/1.6+f/2.4大光圈,简直无敌。当时它的宣传卖点也是逆天拍摄。不过这也不是什么鼓吹,即使华为这款机型发布已经一段时间了,但它的摄像能力时至今日也是名列前茅的。

对于P20系列的强势表现,华为表示它已经坐稳国内4000元市场第一的位置,也是华为手机销量突破一千万最快的旗舰机,而且这款机器也非常有可能突破华为旗舰的销量纪录。

为了给自家的P20系列继续拉热点,何刚还拿出了后置三摄的P20 PRO来重点说明,表示它最厉害的就是拍照,而且在Dxo Mark榜单上排名第一,完全吊打其他旗舰机。

同时搭载AI功能。法国知名相机测评平台DxOmark对其摄像头功能的评分,超越当下所有手机,包括 iPhone X、Google Pixel 2、三星Galaxy S9 Plus。该平台还称,这款手机为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装置设定了新的行业标准。

也就是说,如果网友们想要选择一款拍照性能最强的手机,那么肯定是华为P20 Pro了!

拍照最强手机诞生!不是iPhone而是这款国产手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拍照最强手机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