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公司发布三款新手机后,9月17日,苹果推送了iOS12正式版。以往大家都担心系统越升级反应越慢,没想到这次不一样。启动更快,使用更流畅是不少已经升级成iOS12系统的果粉一致意见。iOS12使得一些老款手机犹如重生一般。iOS12系统真的有这么好吗?到底哪些手机需要升级?升级后又会有什么样的新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从苹果官方介绍上看,iOS12版本第一句话写到,“iOS 12为iPhone和iPad 带来了性能提升”,所以系统提速是iOS12最重要的卖点。

另外iOS12中还额外增加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比如锁屏通知可以折叠和统一删除,还增加了查看APP使用时长,方便查看手机各个APP的耗电程度和占用内存程度等。

iOS12流畅是真的吗?iOS12更新了哪些新内容?

iOS12正式版已经发布,到底要不要升级呢?

如果你是比较老款iPhone,就直接升吧,没必要纠结!

苹果官方数据,升级到iOS12之后,键盘弹出的速度提升50%,相机启动速度提升70%,应用启动速度最高提升2倍。

而一些老旧iPhone机型,比如iPhone5S,iPhone6系列,iPhone6S系列,这些机型由于年代久远,硬件较老,在以往的iOS系统版本中,表现过于卡顿,不流畅,耗电大。但升级到iOS12正式版后,几乎所有这些机型的用户都反映,流畅如飞,犹如重生一般!

为这些老机型做了深度优化,能够大幅提升手机运行时的速度,并且在打开APP,切换键盘,呼叫SIRI时,相机启动等项目的速度,相较以往最高能够提升100%!

那更新iOS12之后,用户有反馈哪些问题?

据了解,用户反馈的问题,主要有两点。第一、是蓝牙状态显示问题,有时候打开了蓝牙,在状态上没有显示。 第二、耗电更快,电池更不经用了。性能的提升是有代价的,iOS12不会对CPU进行降频,性能提升,必然耗电会更快一些。

适用iOS12设备有哪些?

iOS12流畅是真的吗?iOS12更新了哪些新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