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说之前我就给大家说过,为什么这些年苹果手机是越卖越贵?特别是在我们中国市场上,一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居然超过了1万元,而且苹果手机的销量还大多都被我们中国消费者购买了,难道我们国产手机就真的这么差劲吗?

在我看来,并不是国产手机差劲,一来是因为苹果手机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二来是因为虚荣的消费太多了,如果说以前你们不用安卓手机是因为卡,那么现在也不愿意尝试安卓手机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人傻钱多?凭什么苹果新品在美可减700美元?

我们来看一下苹果新机的价格,目前5.8英寸iPhone Xs提供银色、深空灰和金色三种颜色,提供64GB版本、 256GB版本和512GB三个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8699元、10099元和11899元。产品将于9月14日下午3点01分开始接受预购。

新机价格贵也就算了,现在苹果居然还在手机电池上做起了文章,手机电池也给我涨价。苹果公司已于其新品发布之际提高电池更换价格。以下为超出保修期手机更换电池费用目录:iPhone X: 29美元 ,提高至69美元;iPhone SE、6、6 Plus、 6s、6s Plus、 7、7 Plus、8、8 Plus: 29美元(当前价格),将提高至49美元;iPhone XS、XS Max 和 XR: 69美元。

看完了苹果新机,手机电池之后,没想到手机保护套也涨价了。官方刚介绍显示,这款iPhone XS Max 皮革保护夹采用经过特殊鞣制和涂饰工艺的欧洲皮革精制而成。打开它,即可唤醒 iPhone XS Max,合上时,iPhone XS Max 自动进入休眠状态。超细纤维制成的柔软内衬带来更进一步的保护,而保护夹的内部还有可容纳小额钞票、便签和少许卡片的空间。即使在对 iPhone 进行无线充电时,也无需取下保护夹。

人傻钱多?凭什么苹果新品在美可减700美元?

就在我们愤怒的时候,万万没想到,苹果新机却在美国搞起了促销活动?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随着苹果三款新手机启动预定,美国各大运营商也打响了一场新iPhone的促销大战,各种优惠计划对外公布。

AT&T将苹果的两款新机iPhone XS和XS Max加入到优惠活动中。AT&T之前已经拥有颇有人气的促销计划“买一送一”,该公司宣布将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列入买一送一计划。消费者购买两部符合优惠条件的设备可以获得700美元折扣。该活动要求消费者在AT&T Next上购买两部设备,并在优惠后选择至少65美元/月(可叠加)的无线套餐。

所以我说,各位老铁,你们还要支持苹果手机吗?你们的心真不痛嘛!

人傻钱多?凭什么苹果新品在美可减700美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