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九月终于快要来了,而果粉们更加兴奋,因为苹果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一般都是在九月,今年也不例外。现在的消息基本上已经透露出了iPhone 今年的新品,今年将会发布三款手机,而且价格而非常良心,使得果粉们终于不用卖肾换手机了。

三款新iPhone价格基本确定,最低4785元,果粉:这次真心动了

苹果手机之所以能够收到用户们的喜欢,主要是性能确实不错,并且在很多功能上也是处于领先的地位,外观也是中规中矩,看上去十分大方。但是去年苹果在外观上采用了刘海屏之后,可以说惹起了一阵热议,因为中国的消费者显然很不买账,但是就苹果以往的风格,外观在三四年一般都不会有很大的改动,所以业内人士称,今年的新款应该还是会采用刘海屏。

三款新iPhone价格基本确定,最低4785元,果粉:这次真心动了

据今年爆出的消息来看,苹果终于开始亲民,毕竟现在手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如果继续采用高高在上的姿态很有可能把自己逼上危险的境地,所以今年的新款定价并不是特别高了,6.5英寸的iPhone价格为999美元;采用5.8英寸的OLED屏幕的iPhone价格在899美元;6.1英寸的iPhone价格仅为699美元,折合人民币最低也就4785元,即使加上进口关税,国行版的价格也就在此基础上加上几百元钱,可能是五千多的价格,廉价版的iPhone终于出世。很多果粉们直呼这次真的心动了。

三款新iPhone价格基本确定,最低4785元,果粉:这次真心动了

大家认为今年的新款是不是价格良心了一些了呢,会不会购买呢?

本文来源:【一万个理由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