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18日早间,小米集团发布公告,公司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由联席代表(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18年7月17日悉数行使,涉及合共326,937,000股购股权股份,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5%。

公告称,购股权股份中,107,413,000股购股权股份将由Morningside China TMT Fund I, L.P.出售及转让,18,038,000股购股权股份将由Morningside China TMT Fund II, L.P.出售及转让,201,486,000股购股权股份将由本公司发行及配发,价格为每股购股权股份17.00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即全球发售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

7月9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上市,上市首日即破发的小米近日来一扫阴霾,股价一路攀升。截至昨日收盘,公司股价报收20.90港元/股,较7月9日开盘价的16.6港元/股,已上涨26%,较其17港元发行价上涨23%。

上市前的7月6日,小米公布了IPO配售结果,小米公告称共收到1,034,986,800股认购申请,相当于超额认购约9.5倍。

雷军在上市首日举行的庆功宴上承诺,“要让在上市首日买入小米公司股票的投资人赚一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