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乐视创建于2004年,由贾跃亭创建而生,那些年的乐视在打造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产业,建立乐视本身的生态圈,也被称呼为“乐视模式”,不过有关于乐视最出名的莫过于手机了,那时候乐视公司业绩狂飙,不年收入超过百亿,随着贾跃亭宣布的乐视“SEE计划”,乐视就仿佛进入了一个沼泽一样,辉煌的乐视一去不复回。

贾跃亭身价多少 直逼马云马化腾年收入超3000亿?

贾跃亭作为乐视的当权者时,大量的资金资金外流,想建立一个小米生态圈,不过这可是相当烧钱的“梦想”,小米是做手机循序渐进,乐视则是用钱砸出来的,最后入不敷出,资金供应不上,贾跃亭欠了一屁股债,只能向海外去发展了,今年对于老贾来说应该是个幸运年,恒大集团收购了香港时颖集团的100的股份,时颍公司在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间接的归属给恒大了,而Smart king公司正是老贾和FF融资成立造车公司,看来老贾没有造车大任啊,一心想把乐视汽车造出来,这次恒大的无心插柳,对老贾那可是雪中送炭啊。但对于恒大许家印来说,则是抓住了一个天大的商机,小编给你讲述FF的历史由来你可以知道恒大的“转机”是什么了,FF成立于04年,拥有自己的核心团队,其中的精英人才多不胜数,新能源汽车、计算机、互联网、AL这方面的人才,经过多年的发展,长期处在资金短缺,造成人员流失、生产、都已经停工了,此次恒大的入股,和FF技术、人才相得益彰。

贾跃亭身价多少 直逼马云马化腾年收入超3000亿?

据小编了解恒大17年实现销售额5010亿元,同比去年增长了34%,企业利润呈整体上升趋势,根据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显示恒大已经蝉联第一多年,更是在17年荣登内地首富,那时候马云、马化腾都不是许家印的对手。此次许家印入股FF,无非是看中技术、人才,房地产满足不了恒大,开始放眼中国内地新能源汽车产业,同时发展自己的高新科技,为放眼全球做准备,恒大也从老牌的房地产摇身一变成为国内的高新科技企业了,而贾跃亭的造车梦也在延续着,只能是当时的老贾的梦想太过超前了,这次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不知道这次老贾是王者归来还是惨淡出场呢?

贾跃亭身价多少 直逼马云马化腾年收入超3000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