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简介:在多排时被敌人击倒是一件常有的事情,如果在学校屋顶被击倒的话怎样才能做到反败为胜呢?

众所周知,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多排时,基本上每个人都拥有“二次生命”,因为并不像单排那样,一旦被敌人击倒就会直接淘汰,此时我们还可以等待队友的救援,虽然说“复活”以后的血量非常的少,但是在火力掩护的情况下迅速打包又可以把自己恢复至健康状态。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学校屋顶被击倒时的细节详解,希望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帮助。

【学校屋顶的细节分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学校屋顶被击倒怎么办?

学校教学楼的屋顶视野还算非常不错,面前这片小山地带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可以第一时间发现,搭配上一把装备4倍瞄准镜或者8倍瞄准镜的狙击步枪再合适不过了。以上图为例,对面的山坡发现敌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迅速使用狙击步枪开镜瞄准,将敌人锁定在我们的准星处,对其攻击。不过由于距离实在太远,加上队友有防弹衣的保护,所以1枪的伤害还是非常小的。

【屋顶被击倒的情况】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学校屋顶被击倒怎么办?

由于多排时敌人常常抱团行动,因此我们对敌方队伍的其中一位成员攻击时,其他队员也能迅速的反应过来。由于对面山顶地势较高,而我们的屋顶则处于地势低的一方,敌人发

现我们也是完全可能的。再加上此时我们处于趴地状态,移动速度较慢,有很大概率被敌人瞄准击倒。

【屋顶的救援】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学校屋顶被击倒怎么办?

此时我们要首先观察一下附近的情况,看敌人下一步的动向。以上图为例,此时敌人选择迅速来到学校点位将我们包围,不过我们处于顶楼区域,敌人赶到这里还是要消耗不小的时间。然后建议大家来到屋顶处最前方,尽可能减少被敌人狙击的概率。然后等待同伴来到我们的身旁,对我们展开救援。

【在敌人尚未到达前补充血量】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学校屋顶被击倒怎么办?

被我们队友救援后,自己的血量也会处于极其危险的状态,而且冲小地图就可以看到,至少有3位敌方成员将学校包围,单凭这点血量下去的话就相当于送死。此时要迅速使用医疗物资为自己加血,如果没有急救包,医疗箱的话就只能使用绷带代替了。

【潜入学校内部】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学校屋顶被击倒怎么办?

由于我们被敌人团团包围,如果在屋顶发生战斗的话讨不到什么好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面前的天花板潜入到教学楼之中,这里的道路曲折复杂,而且房间数量众多,在内部战斗,偷袭敌人将其淘汰会更加容易。这样也能有效避免敌人的抱团,为我们的胜利增加一定的概率。

【结语】

学校屋顶架枪攻击时一定要多多小心,而且千万不要距离队友过远,一旦自己被击倒在地,而队友距离较远,无法对我们救助的话,那么自己距离变成“盒子”就不远了。好啦,本期的学校击倒教学内容就分享到这,我们下期再见咯!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