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育碧宣布《刺客信条4:黑旗(Assassin"s Creed IV:Black Flag)》官方简体中文更新现已正式上线PC平台,这也是育碧“官方中文回归计划”落实的第5个游戏作品。

《刺客信条4:黑旗》简体中文更新现已上线

《刺客信条4:黑旗》简体中文语言包现已在Uplay以及Steam平台正式上线。已经拥有游戏的玩家可在更新完成后,进入游戏选择简体中文语言。而新购买的玩家可在客户端下载完成后选择简体中文进行游戏。

《刺客信条4:黑旗》简体中文更新现已上线

《刺客信条4:黑旗》的故事开始于1715年,海盗们在加勒比海地区建立了法外之国,并横行霸道。这些暴徒们迫使海上贸易处于停滞状态,并掠夺了大量财富。他们威胁到了统治欧洲的强大势力,并由此产生了成千上万流传至今的传奇故事。

《刺客信条4:黑旗》简体中文更新现已上线

玩家将扮演年轻船长爱德华·肯威在其中面对历史上的传奇海盗,例如黑胡子,Calico Jack等人,建立自己的法外之国,并体验海盗的黄金时代。从金斯顿到拿骚,探索50个独特的海盗生活点。打造自己的独特战舰,搜寻财宝,捕猎动物并获得沉船宝藏。

《刺客信条4:黑旗》简体中文更新现已上线

“官方中文回归计划”也将继续开展,尽量让每一位中国玩家都能够在没有语言“门槛”的环境下体验或重温原汁原味的游戏内容。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