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魅蓝Note6在去年8月份发布,是当时市面上竞争力超强的一款千元机。而小米5X则在去年7月底亮相,由人气偶像吴亦凡代言。两款手机原本只是在价位上有所重叠,相互形成竞争关系,但近日一位“热心”的网友让这两款手机“珠联璧合”,达成“水乳交融”的状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魅蓝Note6成功刷入MIUI 9 米粉魅友炸锅

日前,微博网友@ 小东Smile 贴出三张图片并发文称:魅蓝Note6成功刷入MIUI 9,Flyme 6和MIUI 9到底哪个更好用?点击图片可看到,一台魅蓝Note6的桌面和系统详情均显示其运行的是MIUI 9.2稳定版,但机型名称却显示是小米5X。

魅蓝Note6成功刷入MIUI 9 米粉魅友炸锅

魅蓝Note6成功刷入MIUI 9 米粉魅友炸锅

魅蓝Note6成功刷入MIUI 9

对此,有网友提出质疑:图片刷机大法?的确,只是几张图片没有办法完全认定这就是真的刷机成功。不过@ 小东Smile 随后放出真机上手视频,并在评论中回复,称这是移植自小米5X,目前指纹识别和相机还有问题,后续会修复好。

整体来说,这次的刷机大法应该不是忽悠人的。那么问题来了,魅友和米粉们,你们愿意用自己的手机刷对方的系统吗?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