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新推出600美元Beats耳机 配了个羊皮包

腾讯数码讯(易静)苹果新推出的Beats耳机越来越时尚了。本周三,苹果与法国设计工作室Balmain合作推出特别收藏版Beats耳机。收藏版分为Beats Studio和Powerbeats 3 Bluetooth耳机,起步价249.95美元。

电视明星凯莉o詹娜(Kylie Jenner)为新收藏版耳机代言。Beats Studio和Powerbeats耳机都有两种颜色:Safari(略带粉色的中性色调)和khaki(有点淡绿的味道)。

苹果新推出600美元Beats耳机 配了个羊皮包

两种颜色的耳机都用金色点缀,上面印有Balmain Logo,不过safari版本只通过苹果销售,khaki版本通过Balmain购买。safari版Beats Studio定价600美元,safari版Powerbeats定价250美元。两款耳机都配有羊皮Balmain品牌耳机包。

Beats Studio耳机一般只要379.95美元,Beats Studio只要199.95美元。

苹果新推出600美元Beats耳机 配了个羊皮包

这不是Beats第一次与时尚品牌合作,之前它还与Fendi和Alexander Wang合作过。在过去几年里Balmain名声鹊起,部分是因为公司的创意主管奥利维尔o劳斯提因(Olivier Rousteing)与Kardashian-Jenner家族关系密切。

Balmain的设计比较激进,偏爱金属和皮革,正因如此,Beats收藏版耳机符合这种审美特点。收藏版的主题是“城市游猎(Urban safari)”。

劳斯提因在产品推出页面上说:“音乐与时尚完全交错,我们这一代人正是看着这种交错成长起来的,如果我们想构想其中一个,缺少另一个是不行的。”

Kardashian-Jenner则说:“不管你在干什么,当你播放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与音乐联系起来,它就能改变你的整个情绪,让你振奋起来。哪怕只是短短的几分钟……我喜欢音乐带来的逃离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