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正在开发Bixby智能助手 但进度真是急死人

腾讯数码讯(Mangofish)倍受用户欢迎的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让苹果都眼馋,所以苹果在今年夏天的WWDC上祭出了HomePod。而作为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三星绝逼也坐不住,不等自家的AI语音助手Bixby全面铺开,就跃跃欲试要把Bixby实体化了。

最近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是,三星正在开发基于Bixby的智能家庭助手,内部代号为Vega,但目前关于其外观、硬件、价格等方面还没有任何有价值信息,当然三星也是闭口不谈,不肯定也不否定。而作为消费者,最好期望不要太高,毕竟连苹果的HomePod都欠缺亮点,假设三星的创新性不够,实体Bixby长什么样大家差不多应该都能脑补出来。当然也不排除三星认真搞一搞,至少和第二代Echo一样加上个显示屏还是可以做到的吧!

话说回来,目前三星智能家庭助手的困难应该并不在设计和硬件上,而是处于真正核心地位的Bixby,毕竟语音反馈好用才行。Bixby本来应该是Galaxy S8的一大卖点,但因为开发进度缓慢,目前只有韩国用户才能用,如果计划顺利的话,Bixby应该会很快登陆英语国家市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