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7.06.21 08:18:08综合

本文来自天极网

用不了多久LG就将推出其今年的第二款旗舰手机了,近来,有关LG V30的传闻也逐渐多了起来,但遗憾的是,这些信息都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若曝光的消息属实,这款手机将会是一款“诚意满满”的旗舰设备。据最新消息,LG将会在9月份于柏林召开的IFA展会上推出V30,这款手机将拥有3种储存组合。

LG V30将采用一块无边框显示屏,此外,该机有望成为第一款搭载骁龙836处理器的手机。但目前LG或高通双方都未承认LG V30将采用骁龙836芯片。

LG V30手机或于IFA亮相

LG V30或于IFA亮相:配骁龙836/最高128GB

和此前的V系列旗舰相同,V30也将在显示屏上方配置上一块副显示屏,其音频功能也会被加强,电池容量也相当好看。有消息称该机的电池容量将达到3200mAh。

LG或将在今年9月份召开的柏林IFA展会上推出LG V30,这款手机将拥有32GB、64GB、128GB这三种版本。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