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7.06.21 06:30:00综合

Hovel是一款设计巧妙的精致金属铅笔刀,非常方便易用,并且很有品味。

它改变了传统削铅笔的体验

有时候,很多巧妙的设计会改变传统小工具的使用体验,并不一定需要科技化。比如铅笔刀这个小玩意儿,很多朋友都会经常用到,画草图、孩子写字画画,都离不开铅笔,自然也就需要经常削铅笔。

怎么削?直接用刀,经常会削坏也不安全;转啊转的转笔刀,经常直接把笔尖搞断了。反正我小时候自己时削铅笔,经常感叹转笔刀真是够了……来看看“设计改变使用体验”的典型案例吧,它就是Hovel。

它改变了传统削铅笔的体验

Hovel的设计灵感来自木匠经常使用的刨子,看看它削铅笔的姿势,优雅、快速,最重要的是不会削断笔尖,而且非常容易控制力度和程度,根据自己的需求削出想要的效果。

它改变了传统削铅笔的体验

长的、短的、斜的、扁的、尖的,各种效果都可以轻松实现,就是这么棒。当然,它也安全不伤手,不怕被小朋友拿着玩误伤到自己。另外,Hovel也非常有品位,采用了抛光黄铜或是阳极氧化铝材质,精致、漂亮,就像一件艺术品。

它改变了传统削铅笔的体验

如果刀片需要更换也非常容易,Hovel可以方便地拆卸,只需拧开螺丝即可拆下各个部件,当然安装回去也很容易。

它改变了传统削铅笔的体验

价格方面,30英镑(约合人民币260元)不算很便宜,不过还是很适合喜欢精致小资风格、又厌倦了传统铅笔刀的朋友。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