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LG G6+手机发布:内存增大

手机中国 06月20日 07:12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LG G6有些让人大失所望,毕竟如今旗舰机已是骁龙835的天下,本以为LG会顺应潮流的推出新款骁龙835旗舰,没想到LG再一次让人失望,其刚刚发布的G6+依然搭载骁龙821,而且提升的几个地方明显不走心。

LG G6+手机发布:内存增大

LG G6+发布

首先是外观设计上,LG G6+在背部的玻璃机身中新增了光学镀膜,视觉效果相比G6会更加出彩一些,另外在色彩方面增加了蓝色以及金色。

性能方面没啥说的,依然是骁龙821处理器、4GB运存,仅仅是把机身存储空间提升到128GB。

最后是充电,LG为部分型号的G6+增加无线充电功能,此外还标配B&O PLAY 耳机。

LG G6+手机发布:内存增大

LG G6+发布

以上就是LG G6+的主要改变,只能说是聊胜于无吧。该机将于7月份在韩国市场首发开售,具体售价暂未公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