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一加手机5宣传视频首曝

手机中国 06月19日 07:09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一加5将在本周三,也就是21号正式亮相。目前,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正在微博上忙着给这款新旗舰宣传预热,许多人对该机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而在昨天晚些时候,一段疑似是一加5的短视频现身网络,令一加5的外观变得更加没有悬念。

一加手机5宣传视频首曝

一加5

一加手机5宣传视频首曝

一加5真机

其实此前,一加官方和刘作虎都透露过一加5的一些外观细节,但整体面貌尚未可知。而此次,据称是由印度一家电商放出的视频,从视频看,一加5风格更加圆润,采用纯黑色机身设计,天线改为弧形,这与官方宣传的一致。同时,该机还后置略微凸起的双摄,指纹键依旧前置。

一加手机5宣传视频首曝

网传一加5价格

有意思的是,一加5的配置和价格信息也在网络上同步流传着。从网友放出的信息来看,一加5的配置和此前曝光的基本一样,详情可以见上图。而在价格上,64GB版的一加5预计售价3000元,8GB+128GB版的价格预计3600元,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