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王者荣耀》中小学生不到3%

中关村在线 06月16日 07:38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我们老会说《王者荣耀》里的小学生太多,全是坑货,但事实上数据表明,《王者荣耀》玩家里的小学生人数少得可怜。

根据TalkingData移动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王者荣耀》的玩家群体中,中小学生人数是非常少的,只占了不到3%。也就是说,那些天天坑你们的基本都是19岁以上的“大人们”。

这份报告给出了详细的《王者荣耀》玩家人群构成数据,其中绝大部分玩家是上班族,占到了68.7%,这其中有45.3%是年轻白领。这也是《王者荣耀》最主要的玩家群体。

《王者荣耀》中小学生不到3%

《王者荣耀》

此外,学生族一共占比24.5%,其中大学生占了21.8%,中小学生占比2.7%,也就是19岁以下的用户群。一个有意思的数据是,大学生中女大学生的玩家人数比男生还多一些。

剩下的年龄层中,中年人士占了19.3%,老年人占了3.5%,这部分数据可是要比中小学生多出不少,而且这个年龄层的玩家技术普遍不太好,所以坑了你的很可能是这部分玩家,而不是“小学生”们。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