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LG旗舰手机V30/G7将发布

手机中国 06月16日 06:51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LG今年可谓是不太走运,全面屏手机G6本来满怀希望,怎奈一头撞上了美到逆天的S8。这还没完,LG在中国大陆的销量连年下滑,份额屡创新低,直接被调查机构归为了“其他”。这款手机虽说拥有全面屏的设计,但是为了抢时间,只是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这就让这款手机在今年的一众835旗舰中略显尴尬。

LG旗舰手机V30/G7将发布

LG V30

不过LG肯定是不会放弃的,近日网上就曝光了LG新旗舰V30的渲染图和配置信息。据外媒报道,LG决定提前发布下两代旗舰产品:V30和G7。据悉V30的发布时间将从9月提前到8月,G7将于明年一月发布。LG如此迫切的想要首发新品,不排除是为了对标预计将于8月底9月初登场的Note 8。有了这次的教训,相信LG的这两款新机会十分给力。

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V30将首发LG的全面屏OLED屏幕,拥有前后双摄,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V30将会采用滑盖式双屏幕设计,下方的显示屏用于快捷操作和显示通知。这样一款标新立异的新机大家觉得实用么?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