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索尼XPERIA XA1Ultra国行将至

太平洋电脑网 06月16日 06:41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2017上半年,索尼移动在国内上市了XPERIA XZ Premium和XPERIA XZs之后,如今,型号为G3226的XPERIA XA1 Ultra国行版已通过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有望在今年暑期上市。

索尼XPERIA XA1Ultra国行将至

XPERIA XA1 Ultra是一部定位中端,主打无边框设计的大屏拍照手机,其采用6英寸 1080P 显示屏,搭载联发科 Helio P20处理器,采取 4G+32/64GB的机身存储组合,1600万+2300万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700mAh,支持双4G,侧面指纹识别,有白色、黑色、金色、粉色可选,国行版售价预计是在3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货船和以色列红海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