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戴尔UltraSharp系列显示器深受专业用户、资深粉丝和高要求用户的青睐,而今天该系列迎来了以一位新成员--U3818DW,这也是戴尔旗下首款37.5英寸超宽弧形屏幕显示器。 戴尔官方表示这款超大的WQHD屏幕能够比34英寸的21:9显示器多显示25%的空间,是金融客户、工程师以及其他需要超大屏幕人员的最佳选择。

1499美元 戴尔推37.5英寸超宽弧形显示器U3818DW

1499美元 戴尔推37.5英寸超宽弧形显示器U3818DW

戴尔官方表示同时显示两台PC上的应用程序,并可以通过内置的KVM功能使用一套键鼠进行操作。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Picture-in-Picture和Picture-by-Picture技术。

戴尔这款38英寸显示器整合了两个9W的扬声器,使用USB Type-C端口来传输电力、音频和视频,99%的sRGB出场屏幕校正的,能够提供非常精准的色彩,用户完全不需要自行额外设置。

戴尔这款38英寸显示器将于6月23日通过戴尔官方网站上市发售,预订价格为1499美元。

原标题:售价1499美元 戴尔推出37.5英寸超宽弧形显示器U3818DW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