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一加5或许将会成为今年最后一部国产的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相对于之前的小米6和努比亚Z17,一加5在设计上采用了8GB的运行内存也备受期待。

刘作虎自曝新旗舰一加5价格

不过8GB内存起跳,手机价格很有可能将会大幅上涨。之前就有消息称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会突破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照这个趋势的话,那一加5涨价已经是必然了。

刘作虎自曝新旗舰一加5价格

今天,一加CEO刘作虎通过微博为一加5造势。刘作虎在微博中写道“如果不自信,相信自己的判断,怎么会就根据网上用户的评价,购买一个接近500美金的产品,还是跨境,还不知道你公司在哪。国内用户也差不多,我们没有线下销售点。当然,虽然不是街机,但你们也不孤独,全球有几百万的人跟你是一伙的。”

这里提到的500美金大概就是说一加即将上市的一加5手机,这么算下来一加5的价格应该在500美金左右,约合人民币3400元左右。不过国内的售价应该不会高于这个价格。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