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朝鲜产的旗舰手机 价格能买1.25吨大米

腾讯数码讯(蓝天)韩国媒体报道称,朝鲜开发了一款比较高端的手机,配有多点触摸界面,不过只能安装获得国家批准的 App,在市场上手机的价格最高 690 美元。

韩国 Dayli NK 周三报道说,朝鲜最新的手机名叫 " Pyongyang ",在款式与设计上与三星 Galaxy S8 竞争,手机的功能很出色,采用了触摸屏。屏幕适合阅读,可以用来看电子书和视频。不过屏幕的触摸反应与韩国手机相比并不灵敏。

文章称:"三星 Galaxy S8 一触摸就会有反应,而朝鲜的触摸手机反应有些慢。"

与 Galaxy 相比,手机的摄像头也差一些。三星手机前面安装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面是 1200 万像素,朝鲜手机前面是 200 万,后面是 800 万。

这款智能手机预装 4 种拍照模式,包括肖像、风景模式,重量比韩国手机重 1.5 盎司(约 43 克)。手机预装了一些程序,比如字典、获得国家批准的百科全书程序,除此之外,无法下载新软件安装。

根据机型的不同,手机价格介于 250-690 美元,在朝鲜富有的群体中触摸屏手机还是比较新奇的东西。文章说,最贵的手机相当于 1.25 吨大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