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7.06.02 06:45:52综合

本文来自天极网

LG G6虽然定位为2017年旗舰机,不过该机并未能搭载最新的骁龙835,而是去年的旗舰U骁龙821。现据韩媒报道,LG计划在6月底推出G6的衍生机型,它们是LG G6 Plus以及G6 Pro,这是否意味着骁龙835版G6来了呢?答案是你想多了。

LG G6 Plus/Pro 6月底上市

据悉,虽然G6 Plus和G6 Pro听起来是高大上,但实际上这只是LG只是改动了下机身存储。韩媒ETNews指出,LG G6 Plus存储为128GB,且支持无线充电(标准版G6并不支持),而G6 Pro实际上则是简配机型,其机身存储缩水一半,只有32GB。

价格方面,据悉G6 Plus在韩国的售价大约为100万韩元,G6 Pro为79万韩元,相比之下,标准版G6在韩国的售价为90万韩元,这两款新型号预计将在6月底登陆韩国市场,随后也会面向全球市场发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