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新加坡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于5月27日开业。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报道,苹果“Today at Apple”活动负责人阿什莉-米德顿女士介绍说,新加坡苹果店也会有将会凸显当地有才华人士的作用,特别是在分享实践课程知识方面。

米德顿告诉我们,“Today at Apple”活动课程将被安排在零售店二层,它主要涉及照片、视频、编程、音乐、艺术和设计等主题。这些课程在开业当天“Today at Apple”教育课程中都会看到。

他们希望当地有才华人士展示他们的热情讲授多种课程。她的目标是每周有一到两名新的当地名人能够来到Apple Store讲授这些课程。

在分享实践课程补充说,儿童编程活动也将是一大亮点,在开业当天也会有此课程。

据报道,专为科技巨头设计的Swift编程语言是为八至十二岁儿童提供的,但是在美国举办的“Today at Apple”发布活动中,低至四岁的儿童都参加了这些课程。

东南亚首家苹果直营店落户新加坡!有儿童辅导班福利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