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目前最火的手游是啥?《王者荣耀》!目前卖的最好的手机是啥?iPhone 7!那么当这两者结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没错,就是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 7。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据官方报道,腾讯将和苹果联合推出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专属定制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于5月19日限量开售。此次定制机有黑、银、红、玫瑰金、香槟金五种配色,《王者荣耀》英雄兰陵王对应黑色版,夏侯惇对应银色版,孙尚香对应红色版,妲己对应玫瑰金版,刘邦对应香槟金版,五名英雄恰好组成完美阵容。

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亮相

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亮相

据悉,定制版手机背部采用非接触式精工激光雕刻技术,不会影响机身质感,英雄形象也不会掉色。除了定制化外观,手机还内置了对应英雄的动态壁纸,结合3D Touch功能,按住锁定屏幕,即可看到屏幕上的英雄动态形象。每款定制机都搭配相应的定制外盒,外盒印有《王者荣耀》的标识和相应英雄的形象。

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 7 Plus

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 7 Plus

看完后,大家是不是有来一发的冲动?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