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虽然最近苹果放缓了将员工迁入新的苹果公园园区的进度,但在去年,这个园区的建设速度是十分惊人的。马修的视频逐月展示了园区建设的进展,其中包括节能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景区美化等方面的内容;也展示了研发中心和令人羡慕的健身中心的建造过程。除了这些,视频展示的其他亮点还包括中庭、停车位和如何减少建造过程中的尘土等。

苹果公园的建造自2011年便启动了,而直到今年2月份,苹果公司才正式宣布新总部将被命名为苹果公园,而具有1000个座位的礼堂将以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命名。公司还表示,苹果公园已在今年4月份开启了员工入驻的工作,不过他们还未公布目前搬入的员工数量。

除了马修,一些别的摄影师在过去一年中也拍摄了苹果公园的很多航拍视频,而今天这条视频完整的展示了建造过程的时间线。目前,苹果公司正在全力将园区建设工作收尾,很多工作仍在进行中。(曾诚)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