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基本上行业当中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摄像头+云技术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微软又炫技了!摄像头将识别并感知一切

腾讯数码讯(周硕)未来的AI是什么样子?很多人有过想象,很多企业也正在探索。但基本上行业当中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摄像头+云技术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利用摄像头对人和物体进行动作捕捉,进而判断工作环境下的人物动作、物体的位置是否正确,是否合理,哪些活动不应该存在,哪些活动存在问题。连接了云端的摄像头不仅能能够完全察觉这些工作间的点滴细微,也能够给出优化建议,提升工作环境的安全性和合理性。

比如在正常的生产线上,突然碰倒了某一个物体,系统会判断出物体错误位置,并且通过上传到云下发到监管这条生产线的管理者,通过手机消息或者其他方式以提示生产错误,避免生产上的风险。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

微软又炫技了!摄像头将识别并感知一切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积极探索物联网频率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