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小米公交”一直是小米用户非常享受的功能,出门完全可以拿手机当公交卡使用,而且2015年1月开通以来坚持免开卡费,三星、华为等则一直都是收费的。

不过,限免终有结束的时候。目前,小米公交在各地的免开卡费服务都已经陆续结束,今后再开卡就得交20-30元不等的费用。

行业唯一免费结束!小米公交开卡全面收费

在此之前,上海、深圳、武汉、苏州等地都已经结束了小米公交开卡免费。

今天小米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北京和广东岭南通延期收取开卡费,分别从5月11日、16日起恢复收费,均为29元。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6仍然会免费一段时间,具体收费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小米公交已在北京市、苏州市、上海市、杭州市、武汉市和周边的仙桃/安陆/孝感/汉川/应城/鄂州/大冶、广东省(东莞除外)正式开通,吉林省、江苏省、长沙市正在内测。

行业唯一免费结束!小米公交开卡全面收费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