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尼斯湖水怪官方记录员加里•坎贝尔(Gary Campbell)称,水怪神秘消失8个月后,近期终于现身。

坎贝尔称已经一年没有人目击到水怪,这让世界各地的尼斯湖水怪粉丝感到十分担忧。所以尼斯湖水怪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它生病了?或者已经收拾行李离开这个地方?

但在劳动节当天,来自曼彻斯特的游客海莉•约翰逊(Hayley Johnson)在苏格兰厄克特海湾注意到水怪黑色的身影,这又让坎贝尔放下心来。

2016年,尼斯湖水怪目击的上报数量达到了自2000年以来最高的一年,但之后它就消失了。最后一次见到是8月21日,来自阿盖尔的政府人员在德拉姆纳德罗希特附近的湖边骑车看到了两个大约33英尺长的生物。同一天,史密斯访问该地区也看到相似的东西。

1996年,坎贝尔先生看到一个类似于“迷你鲸鱼”的生物,背部呈黑色,闪闪发光。过去21年来他一直在试图解释这个现象。虽然像大多数目击者一样,只看到了几秒钟,但是他想记录下来,所以就开始做这份工作。此后,他一共记录了1082次目击。

消失8个月 尼斯湖水怪突然现身:画面诡异

消失8个月 尼斯湖水怪突然现身:画面诡异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