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娘子军传奇》首映 主演刘一含不怕挑战经典

《娘子军传奇》首映 主演刘一含不怕挑战经典

《娘子军传奇》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20日,《娘子军传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映后见面会,导演孟奇、出品人张颖豪、制片人丁战宏携主演刘一含、战卫华、贾超雯、史界亮相。采访中,主创们分享拍摄的点滴,女一号刘一含直言不怕挑战经典。

《娘子军传奇》首映 主演刘一含不怕挑战经典

导演孟奇分享幕后故事

《娘子军传奇》作为献给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影片,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该片讲述符红女在《红色娘子军》芭蕾舞剧中饰演一名小女兵,由于资历尚浅,演出时总在舞台的一角作陪衬,难以有展示自我的机会。一次意外发生,她从舞台上跌落至台下,昏迷了过去。醒来时,发现情况变得很糟。符红女数次昏迷,她像是在梦境中走进了红色娘子军李香瑜的生命里,进行了一次神交。李香瑜及其战友传奇且不平凡的经历,融汇在符红女一个多小时的记忆里,短暂且悠长。

《娘子军传奇》首映 主演刘一含不怕挑战经典

主演穿军装抢眼

导演孟奇表示,曾看到的一则新闻给了自己灵感:有一位近百岁的老太太家里失火,她跑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张相片,那是当红色娘子军时,就断了联系的丈夫,两人已经失散七八十年。“看到这个故事很有感,后来搜集资料,才有了这部电影。”导演说。

《娘子军传奇》首映 主演刘一含不怕挑战经典

刘一含不怕挑战经典

出品人张颖豪谈及片中战争大场面的话题,他表示:“我从作为观众的角度投电影,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大场面,银幕上不缺大场面,投资上不缺一掷千金的人。但我认为该出现的就出现了,没有太刻意。”

谢晋导演的《红色娘子军》珠玉在前,此番挑战经典,女一号刘一含是否压力重重?她坦言:“压力还好,看到剧本讲的是传承,从古至今都不会变。片中我诠释的并不是什么大英雄,而是有血有肉的女性,她想要一个家,所以我演的时候就从我自身出发。”回忆起拍摄的点点滴滴,刘一含说:“每天都要受伤,身上挂点彩。”怕蛇的她还经历了人生第一次抓蛇,“当时我看到剧本的时候,就提出一个要求,我不敢抓蛇,我是那种看到蛇皮都不敢碰的人。但现场有非常粗的蛇 ,导演说超越自己很重要,所以我就放下心里的包袱了。”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