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电视机之所以被叫做“彩电”主要是因为在广色域技术上的突破,而纯色技术是新一代色彩提升技术。

创维展示电视新品Q7 纯色技术让画面更真实

腾讯数码讯(赵阳)4月25日消息,在由泰瑞特研究主办的创维Q7电视鉴赏会上,创维为我们讲解了纯色技术。创维表示,纯色技术在电视的色彩还原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电视机之所以被叫做“彩电”主要是因为在广色域技术上的突破,而纯色技术是新一代色彩提升技术。它是在广色域技术的基础上,在广色域背光灯和液晶模组之间添加一层特殊设计的光纳米材料,由直径在1nm左右的微型粒子构成,专门吸收背光源发出的杂光,以实现提升红绿蓝三原色光纯度的目的,从而让混色后的画面色彩在广色域的前提下得到更准确、更真实的呈现。

创维新近推出的Q7就上搭载的纯色技术,让色彩和细节可以在屏幕上原汁原味的展示。

据介绍,搭载创维纯色技术的两款电视Q7/Q8均通过了由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布的广色域认证,并且通过在电视屏幕上播放摄影、绘画、影视等代表性艺术色彩作品与现实作品对比,创维纯色电视具有出色的表现能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